close

 

 

這款軟體可以輕輕鬆鬆的在照片加上動畫圖框


 


為自己、家人、寵物加上動畫框吧!


 


超簡單旳就可為照片增加一點趣味性



軟體視窗介紹


 




我為家裡寵物做出的成品


 



點我至官方網站下載


 



點我直接下載Glitter Frame GIF Maker V1.4.rar


 


點我連至官方網站下載動畫框


 


我收集的動畫框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